软糖

理想法兰西(四)


独仏,英仏

主爱丽舍组

有轻微露中,不打tag

警告:

迫害英国!

英、法、德三国风评被害!

不适者请迅速撤离!


国设,非时政,纯虚构,2019年1月22日亚琛条约(1963年爱丽舍条约升级版)签订之前的故事。

ooc傻白甜搞笑文





    在会议厅里此起彼伏的抽气声中,路德维希冷静地开口了:

    “请不要趁人之危,英国先生。弗朗西斯现在之所以这样,都是英国先生你乱施魔法的错,请你负起责任来,纠正这个错误。”

   “对哦,弗朗西斯是因为亚瑟你的魔法才不对劲的吧,”王耀恍然大悟。“所以弗朗西斯拒绝路德也不是他的本意了?”

    “看上去是哦~万尼亚觉得这样不好~”伊万接话。

    “亚蒂,hero也觉得这样不好……”阿尔弗雷德小声说。

    “胡说!绅士才不会趁人之危!”被围攻的亚瑟气红了脸,“我会消除魔法效果的!”

    “什么魔法,关亚瑟什么事?”弗朗西斯被他们突兀的话题转折惊呆了,他们不是在讨论推特上的视频吗?为什么话题又转到脱欧和魔法?怎么他完全听不懂了?为什么大家还一副“我懂了,破案了”的样子?

     路德维希双手捧住弗朗西斯的脸,认真注视着恋人鸢尾花般甜蜜的眼睛,郑重承诺:“弗朗西斯,我一定会让你恢复正常的。”

    弗朗西斯愣住了,内心疯狂尖叫。

    虽然小路易的手很温暖,低沉的声音也超温柔,认真看向他的蓝色眼睛特别迷人,但哥哥我不能沦陷啊!

    坚持住,法兰西,为了你的人民!

    要聪明、冷静、优雅、从容,一切决定从国家利益出发,最重要的是,不能说出那些真正重要的真心话。

    可是,在小路易面前,哥哥我完全做不到啊…

    不行!弗朗西斯,你要振作!想想法国人民,法国已经跟德国结盟了,这个月还会更进一步加深合作,如果连你都无法保持清醒,法国一定会被德国牵着鼻子走的!

    没错!结婚太可怕了!哥哥我不能跟小路易结婚!

    “路德,我不能跟你结婚。”弗朗西斯找回了理智,艰难发声。

    可没想到,路德维希只是叹了口气,摸了摸他的头发,就转头去跟其他人讨论怎么解决失误魔法了。

    怎么回事?哥哥我不和你结婚这么大的事,你一点都不生气吗?不想和哥哥我坦诚地谈一谈吗?难道全欧洲的初恋哥哥我还比不上什么破魔法吗?

    还没等弗朗西斯生气,他就看到亚瑟举起了心爱的小魔法棒对准了他,吓得他原地蹦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,快把这个危险武器放下,不要对着哥哥我!为什么在世界会议上会允许携带这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啊!”

     亚瑟坚定的举着魔法棒:“没事,弗朗西斯,我的魔法很厉害,一定能让你恢复正常。”

    “谁会相信这种鬼话啦!快把它放下啊!哥哥我正常的很!不需要你危险的魔法!”

    “正常的弗朗哥哥才不会拒绝路德的求婚呢。”费里一边吃东西一边看戏。

    “正是如此,是英国先生对法国先生您施了魔法,才让您这两天变得奇怪,并且拒绝路德君的求婚的。”本田菊也试图为路德帮忙。

    “胡说八道!我才不是因为那个粗眉毛的魔法才改变的!这都是我自己的决定!”

    “中了魔法的人都这么说。”罗维诺啃着番茄不屑地反驳。

   “可是哥哥我真的没有中什么魔法啦!是法国人民的意愿不想让哥哥我跟小路易结婚,哥哥我才拒绝的。哥哥我超想和小路易结婚的好嘛!”

    弗朗西斯大声说出这句话之后,整个会议厅突然安静了。

    啊,完蛋了,好像把心里话大声说出来了……

    这下子全世界都知道哥哥我超喜欢小路易了……

    好羞耻……

    后知后觉的弗朗西斯捂着脸害羞地冲出了会议厅。

    “原来没中魔法啊…”亚瑟遗憾的收回了魔法棒。

    “什么什么?弗朗西斯要和路德维希分手了吗?法德同盟要破裂了吗?欧盟要解散了吗?”阿尔弗雷德双眼放光。

    “法国人民为什么不希望弗朗哥哥和路德结婚啊?”费里疑惑地问罗维诺。

     “不知道,可能就是看德国混蛋不顺眼吧。”罗维诺继续啃番茄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小国们聚在一起交流情报。

    “所以?法国先生表现得这么奇怪跟英国先生的魔法没关系?”

    “好像是。”

    “据分析,是法国人民不希望法国先生和德国先生结婚,法国先生才伤心地拒绝了德国先生的求婚。”

    “明明两个人这么般配,却不能在一起…”

    “可是德国先生破坏咖啡桌是事实吧,刚刚对法国先生也很凶。”

    “夜会意大利先生也是事实。”

     “但是刚刚德国先生不是捧着法国先生的脸告白吗?感觉很真诚啊…”

    “这就是渣男在做错事之后的例行忏悔啦,说些什么我以后再也不这样,以后一定对你好之类的话,可是之后一定会再犯的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,这就是人们说的pua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好像也听说过…”

    “很有道理啊…”

    “对吧,刚刚英国先生不是还邀请法国先生一起脱欧吗?感觉以后一定会因为这个闹矛盾的。”

    “英国先生太卑鄙了吧。”

   “嘘,小声一点,不要被听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以后欧盟会分裂吗?我们该怎么办,是支持德国还是支持法国呢?”

    “这也没办法啦,不是我们能决定的,只能希望他们的感情保持稳定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一直活在家暴阴影下的法国先生不是很可怜吗?”

   “法国先生自己愿意吧,他刚刚还大声告白说想和德国先生结婚呢。”

   “对啊,我都吓到了,平时法国先生表现得那么轻浮,给每个漂亮小姐姐送玫瑰,说那么多甜言蜜语,完全想不到他真的这么喜欢德国先生呢。”

    “可能恋爱中的人都瞎吧。”

   “很难不赞同。”

    “说得对。”

    “那逆袭成功打脸渣男的剧情还有吗?我想看。”

    “大概没有了,其实我也想看。”

    “那法国先生这两天这么努力工作是为了什么?”

    “用工作忘记分手的伤痛?”

    “难道是有情人被拆散,十六年后才能相见的剧情吗?我想看!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什么都想看…”

    

   此刻,弗朗西斯正一个人躲在办公室里刷推特,试图通过把自己溺死在网络的海洋里,忘记刚刚丢脸的场景。

    CNN偷拍的视频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巨大讨论,各国人民都踊跃参与,积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。

    “果然法国不喜欢德国啊,之前的恩爱样子都是装出来骗人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一战二战的血海深仇,才过了一百年呢,会答应的才是蠢。”

    “毕竟国家之间只有永恒的利益嘛,只有傻子才会相信国家间真会存在什么爱情。”

    “政府就是把你们当傻子啊。”

   “法国的行为表现得好像我们德国离不开法国一样,别忘了现在德国才是欧洲经济中心。”

    “德国人才不喜欢天天搔首弄姿的傻逼法国人呢。”

    “法国真是得寸进尺,给脸不要脸。”

     “不结婚正好,我们德国将会成为欧洲第一,就让法国继续堕落吧。”

    “法国人都是娘娘腔!”

    “德国先生值得更好的恋人!”

     “法国先生是最好的!是傻逼德国佬不懂珍惜!”

    “德国先生选意大利吧,可爱又听话,是我们最好的盟友!”

    “一战二战都反水的盟友吗?没文化的傻子。”

    “德国选奥地利吧,帅气优雅的贵族小少爷。”

    “法国跟比利时在一起吧。”

    “一天天的在这选妃呢,做什么梦啊,人家看的上你吗?”

    “法国和德国的结盟会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科普一下,国家之间结盟,国家意识体不一定会结婚,但是国家之间不结盟的,国家意识体肯定不会结婚。” 

    “国家结盟是国家意识体结婚的必要不充分条件?”

    “我一直以为他们1963年就结婚了…”

    “我也以为法徳早就结婚了。”

    “1963年法徳结盟,但是法国先生和德国先生只是合作吧,后来才谈恋爱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记得。”

    “就没有人说一说为什么法国先生不答应吗?”

    “为了二战中法国死去的人民也不能答应啊。”

    “二战法国不是投降了吗?”

   “要不是德国发动一战,导致法国上战场死了整整一代青壮年,战后还欠了英国和美国巨额债务,经济受到重创,甚至发生严重饥荒,战胜国过得比战败国还惨,二战法国会投降吗?都怪野蛮的德国人,还有傻逼英国人!”

    “二战法国也死亡了很多人!傻逼德国人!”

    “弱鸡法国人打不赢德国,就只能在网上骂一骂了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就是,弱是原罪。”

    “看到你们争吵的样子我突然明白了真相,法国和德国天生不合吧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法国先生和德国先生也能谈恋爱,真爱无疑。”

    “大新闻!点击就看英国向法国求婚!”

    “什么鬼,英国先生居然邀请那个法国佬一起脱欧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英国佬真是会挑时机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太卑鄙了!趁虚而入,趁火打劫!”

    “英国只是单纯的不想让欧盟好过吧,老搅屎棍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以为我是想脱欧,其实我是想带法私奔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“法国佬又来这一套,我们英国先生才不会上这种当呢!”

    “明明是英国主动吧…”

    “都是傻逼法国的错!他老是勾三搭四,有了德国还来勾引我们英国先生!”

     “法国弱的要死,就只能靠这种方式取得国际地位了。”

    “只会投降的法国有什么资格挑三拣四?”

    “弱鸡法国!”

    “法国弱鸡!”


    这骂的也太过分了吧!大家在网上戾气怎么这么重?弗朗西斯看不下去了,把手机放到桌上,准备躺在沙发上休息一会。

    不行,退一步越想越气!他凭什么说哥哥我是弱鸡!

    弗朗西斯一个鲤鱼打挺又坐起来,拿起手机准备战斗,这时门被敲了三下,他赶紧整整衬衣和领带,对外面喊:“请进。”









许愿之前,世界各国的印象里:

德国——勤勤恳恳努力工作养家的好丈夫

法国——不想工作花钱还大手大脚的漂亮妻子

英国——跃跃欲试随时随地准备挖墙脚的男小三


许愿之后,世界各国的印象里:

德国——花心家暴渣男

法国——痴心眼瞎弱鸡

英国——失败的男小三

评论(16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